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检察顺利接受市“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获肯定
2018-08-30 08:33: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8月27日,扬州市“七五”普法中期考核检查组、县法宣办一行四人到宝应县院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正平,法律政策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观看了2016年以来宝应县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宣传PPT、对照考评细则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了解了普法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及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等。秦检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本院全年重点创新工作中关于打造法治宣传教育平台的计划、措施、成效等相关情况。研究室干警向考核组介绍了宝应县院“以案释法”平台建设及普法宣讲团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宝应县院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宝应县院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唱响普法宣传特色品牌,扩大普法影响力,切实为推进法治扬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