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广陵检察开展“做最好的自己”主题青年干警思想分享会
2018-09-07 15:28:00  来源:广陵检察院  作者:朱敏

  近日,在广陵区检察院青工委组织的“做最好的自己”主题青年干警思想分享会上,年轻的干警们立足本职岗位,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理想。

  目前,青年干警占广陵区检察院全院干警的百分之五十,是检察队伍的一支生力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有朝气、有干劲,但也有迷茫、有困惑。分享会上,青年干警集中围绕职业规划、职业困惑、职业压力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中的苦与乐,生活中的甜与酸。大家一致认为,尽管检察工作压力不小、任务繁重,但也十分光荣。身为青年干警,不能计较自身得失,而要精准定位、勇于担当,从内心深处热爱检察工作,不断砥砺自己为了做好检察工作而刻苦钻研,提升职业素养,享受职业荣光。

  王珺子检察长认真倾听了青年干警的工作感悟,对青年干警们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来解答青年干警的疑惑,并表示为帮助青年干警更快更好成长,解决青年干警动力不足的问题,将对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分别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建立人才考核评价体系,完善岗位晋升机制,大力拓宽青年检察人的职业发展空间。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