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都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2018-09-30 14:40: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为使新进人员更快融入工作新环境,实现角色转变,9月29日,扬州江都区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樊跃先,派驻纪检组组长卞方平,政治处主任陆洪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陆洪冰主任向新进人员详细介绍了江都区院的院史和基本情况,卞方平组长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强调了政治纪律、办案纪律、保密纪律等注意事项。

  樊跃先检察长详细询问了新进人员的专业、特长等情况,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江都检察院大家庭,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法律人的善良。法律是有温度的,法律人应以善良之心正确履职、正确处事,以法律捍卫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二是提高履职责任感。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应将履职尽责放在第一位,责任大于热爱,检察机关工作节奏紧、强度高,任何履职上的疏忽懈怠都会给工作带来被动。三是保持干事创业的情怀。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将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发现和体会快乐,在新时代,当前的司法改革为大家创造了全新的环境,开辟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保持青春的朝气,不断取得收获和进步,为江都检察事业做出贡献。

  新进人员参观院史陈列室

  新进人员参观检察文化展示厅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已对检察工作和自身角色有了初步的了解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融入集体,遵守检察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立足岗位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