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法警在全国警务技能比武考核中喜获佳绩
2018-10-30 11:13: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今年年初,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下发了《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最佳记录实施方案》,江苏省检察院和扬州市检察院对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极为重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高邮市检察院司法警察王建华的“擒敌拳”、“摔擒技术”和吕增勇的“单兵队列动作”三项基本技能训练科目成功入选最高检在重庆组织的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

  在此次比武考核前期,王建华和吕增勇就利用日常时间针对比武考核项目勤学苦练,精益求精。在比武考核过程中,充分发挥部队多年培植的“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优良作风,赛场上做到沉着冷静,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锤炼出的精湛警务技能。最终王建华的“擒敌拳”获得第三名,同时,他的“摔擒技术——踢裆砍脖”获得优异成绩;吕增勇的“单兵队列动作”获得第三名。

  此次江苏省检察院向最高检推荐并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的10个项目中扬州地区占4个,其中高邮市检察院就占3个比赛项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