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08-02 09:32: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张歆玥

  7月31日下午,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了市委书记勾凤诚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讲话的具体内容。

  顾勇检察长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其作为下一阶段检察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前进方向,确保检察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同频共振,自觉做“强富美高”新高邮的建设者和践行者。

  顾勇检察长指出,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耕检察主业,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全市重大决策部署。

  顾勇检察长强调,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全面从严治检,进一步提升干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打造“正派、务实、创新、担当”的检察干部队伍。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