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干警讲党课
2019-08-26 10:04: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张歆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根据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万名党员写感言”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高邮市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宋继红为部分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时刻牢记入党誓词 不忘检察初心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入党誓词在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及新中国成立前后、党的十二大以来等不同历史时期的产生背景、具体内容和深远意义。

  宋继红强调,入党誓词虽几经修改,但始终初心未改。牢记入党誓词,是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更时刻提醒着党员要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革命斗志。我们要时刻牢记检察官职业道德这个初心,牢记“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使命,聚焦主业,坚守正义,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