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续11年!扬州检察举办警示教育日活动促廉洁从检
2020-04-07 09:21:00  来源:扬州市检察院

  为持续深化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4月3日,扬州市检察院举办警示教育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规范司法提质效,廉洁从检再出发”。

  

  活动中,干警们观看了《人民至上》抗疫纪录片,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等检纪法规及高检院、省院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结合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和部门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干警们还交流了党风廉政建设心得体会。市纪委监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延浩、市院政治部主任樊跃先代表党组、纪检组现场提学习要求。

  

  为筑牢广大检察干警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自我防控能力,促使全体检察干警切实做到挺纪在前、坚守底线、廉洁从检、规范司法,扬州市检察院将每年的4月3日确定为“警示教育日”,至今已连续开展11年。

  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与检察业务工作整体部署,今年年初,研究制定了全年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方案。下一步,市院还将开展举办警示课堂、“教训”展示、廉政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力求把全面从严治检落实落细落到位。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