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3-09 17:40:00  来源:扬州检察

  2021年3月9日,扬州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林灿代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搞好教育整顿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全市政法队伍将自觉把群众满意贯穿始终,坚持开门教育整顿,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扬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82835566;邮政信箱:扬州市邮政0037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市、区)、功能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葛鸿翔介绍,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日前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对照“五个过硬”标准,着力解决政法干警政治不坚定、司法不廉洁、执法不公正、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省驻扬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人民网、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电传媒集团、扬州经济音乐广播等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