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创新“自选动作” 强化“八小时外”监督 高邮检察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2021-03-30 17:03: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高邮市检察院在对标做实“常规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专门制定出台《高邮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家访制度》。3月21日,我院3名党支部书记来到党员干警家中,开展拉家常式廉政家访,了解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和工作外情况,夯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思想基础。

  党支部书记向干警家属赠送家风读本

  

  

  走访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向干警家属赠送党员干部家风读本《家风传承》,并与干警及家属亲切攀谈,全方位了解其家庭生活、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传达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同时还向家属介绍了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任务要求,听取他们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及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高邮市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实现党员干警“八小时”外监督管理全覆盖,以此督促干警提升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自觉规范工作圈、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同时积极动员干警家属当好“监督员”,把好“廉政关”,共同营造良好家风,助力推进高邮检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