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与人非法同居 因琐事将对方女儿殴打致死
2018-03-14 09:33: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鄂尔多斯3月6日电(通讯员 萨日娜)男女未离婚就在一起同居,男方因女方孩子尿床生气,将孩子殴打致死。近日,鄂托克旗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重婚罪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杜某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都有自己的家庭。2017年2月份二人通过微信互相认识,并未办理任何离婚手续的情况下,从2017年7月至11月期间,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杜某某还带有一2周岁左右的女童(朱某某)。

  2017年11月14日,因幼儿朱某某尿床,李某某一时气愤,用手拍打朱某某数下,又拖拽朱某某使其头部撞在墙上。随后,李某某将朱某某扶坐在床中央,这时朱某某突然瘫倒,头部碰在床上放置的砖头上并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孩子母亲杜某某陈述,李某某平时也会因为朱某某尿床殴打朱某某。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