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寄快递被拒 用平底锅殴打快递员
2018-05-22 15:29: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上海5月22日电(通讯员 朱珠)女子欲寄快递遭拒,和快递员发生口角后,气不过学“红太狼”用平底锅伤人。日前,上海市杨浦区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徐某提起公诉。

  2018年2月11日,王某像往常一样前往某快递公司临时接驳点上班。中午时分,来了徐女士欲寄快递,快递公司回应此处不收,需要其自行前往其他收件站点。碰巧王某送件回来,徐女士一把抓住王某,要求其将要寄出的物品带至收件站点。

  据徐某供述,在她要求快递员将物品带至其他收件站点的时候,快递员冲了她回了一句,“我帮你带过去,那我的快递你帮我送啊。”好不容易将两大袋包裹生活用品等物品拖至该处,不收件反而被说,徐某忍不住愤怒的情绪,冲上前去冲着快递员大喊:“你就是一辈子打工送快递的命。”然后转身离开,却听到王某低声骂了句脏话。抑制不住火气,徐某上去就推了王某一把,趁王某不备给了他几个耳光。王某随即愤怒地反击,将徐某推倒在地。倒地的徐某越想越气,突然想起自己要寄的包裹中的平底锅,便匆忙跑至包裹旁拿出平底锅,然后效仿“红太狼”一般,抡起平底锅就往王某头上砸去。“她掴了我几掌,又用平底锅打了我好几下。期间,我同事闻声前来劝阻,也被她砸伤了。”王某称。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