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游戏成瘾偷手机购买游戏装备 被判拘役三个月
2018-07-19 10:51: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漳州7月18日电(通讯员杨文金 黄智绵)男子没钱购买游戏装备,在借不到钱的情况下,铤而走险偷他人手机换钱,结果钱没换成就进了牢房。近日,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何某因犯盗窃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拘役三个月。 

  家住贵州的24岁何某举家在龙海打工,何某从小就喜欢玩游戏,打工赚钱了更是整天玩游戏。2018年3月28日,何某玩手机游戏玩到凌晨4点多,需购置一个装备才能继续游戏,手头没钱的他立即跑到表哥的出租屋借钱,因表哥上夜班,何某扑了个空只好回宿舍。当天上午8点多,何某再次找表哥借钱,见其已经睡着,何某打算回去,转身退出时看到隔壁宿舍的桌上有两部手机在充电,这一刻,游戏成瘾的他觉得游戏装备更重要,就趁周围没人将手机偷走想换钱。经鉴定,两部手机共价值为4960元。

  失主回来发现手机丢了立即报警,而另一头的何某发现,偷的两部手机都比自己的手机更好,便舍不得卖决定留下自己打游戏用。哪知他一开机使用,就被警方通过科技定位而被抓获。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