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替父讨债打伤人 讨回来的钱还不够赔医药费
2018-07-19 10:50: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漳州7月18日电(通讯员 黄成贵)黄某帮父亲去讨债,债没有要回来,却把债务人家的窗户玻璃砸坏。在被对方电话激怒后,黄某纠集他人将债务人打成轻伤。债没有要回,却倒赔了12万元的经济损失费。7月18日,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犯罪被公安机关移送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黄某家住福建省南靖县山城镇某村,曾因犯故意伤害罪和寻衅滋事罪先后两次获刑。2017年11月22日晚上,黄某驱车来到南靖县书洋镇某村刘某的家,追讨欠其父亲的借款2万元,但刘某避而不见,电话也不接。黄某一气之下用一块石头将刘某家的窗玻璃砸破。

  之后黄某回到山城镇,与几个朋友在县城某饭店喝酒。凌晨12点,刘某打电话给黄某,责问其为何将他家的玻璃砸坏,并扬言如果黄某敢再到他家,就让他有来无回。黄某顿时大怒,随即纠集7人,携带劈刀等工具,乘坐一辆面包车再次赶到刘某家,对刘某进行殴打。经鉴定,刘某全身多处受伤,肋骨二根骨折,属于轻伤二级。案发后,黄某赔偿刘某经济损失12万元后,取得对方谅解。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