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女主播宾馆辱骂殴打警察 只因被要求尿检心情不好
2018-07-19 17:57: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包头7月19日电(记者 沈静芳 通讯员 于璐璐)胡某作为多个平台的网络主播,粉丝数量超十万,一时风光无限。然而不久前,她却被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

  2018年7月的一天,包头市青山区辖区内一派出所接到指令,去青山某宾馆核查吸毒人员胡某。派出所民警到达酒店后,协同酒店女工作人员对胡某进行尿检。尿检过程中,胡某不仅不配合两位民警执行公务,还不停辱骂民警。民警依法带胡某去派出所接受调查,遭到胡某的抵抗。于是民警退出宾馆房间外,等候其他同事。这时,胡某边骂边冲出房间,用右手猛抓民警蒙某的警用T恤,用力撕烂,还用手在蒙某的颈部,造成蒙某颈部左侧部位留下一道血痕。两位民警欲上前制服胡某,胡某大喊“我怀孕了,不要碰我!”两位民警退后后,胡某还一直辱骂。

  经调查,胡某并没有怀孕,以前曾因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每次住宾馆都被要求验尿,心情不好才和民警发生了冲突,事后胡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