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逾期4年不还钱 男子拳脚相向致人轻伤
2018-07-19 17:56: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三明7月19日电(通讯员 雷晨楠 艾辉英)邻居张某借钱拖欠四年不还,债权人刘某多次电话讨要未果,春节期间两人在路边偶遇发生冲突,刘某被打至轻伤二级。近日,福建省宁化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刘某提起公诉。 

  刘某与被害人张某毗邻而居,二人平日里来往较多,关系也不错。2014年4月,张某因事急需用钱向刘某借款2000元,并答应在一周内将借款如数归还。然而,张某并未如期归还欠款。随后四年,二人因外出务工均未再见面。在此期间,刘某多次联系张某要求其归还借款,张某虽然在电话里爽快答应,但是一直未归还。

  2017年下半年开始,张某不再接听刘某电话。刘某认为,张某是有意拖欠心里十分气愤。2018年春节,返乡回家过年的刘某在路上偶遇张某,二人因欠款事情发生口角,言语冲突迅速升级为肢体冲突,张某随即被刘某打倒在地。过往群众报警后,刘某在现场被公安民警带走,张某被送往医院治疗。经鉴定,被害人张某鼻骨骨折,腰椎体骨折,属轻伤二级。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