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男子无证酒驾侥幸躲过检查 一时激动失手撞上警车
2018-09-19 17:37: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襄阳9月19日电(通讯员王晨曦 张文哲)出门与朋友相约唱歌,喝了几瓶啤酒后,独自一人开车返回家中。路上遇见查酒驾,侥幸躲过一劫,却因太过紧张失手撞上警车,最终被查获酒后驾车。近日,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依法提起诉讼。

  2017年11月,李某邀请三个好友在自己家中聚会,因为开心喝了不少酒。酒足饭饱后,又被另一群朋友邀请到KTV唱歌。李某因为喝了酒又没有驾驶证,便找来一位好友开着家里的车前往KTV。送李某到达后,好友便把车钥匙归还,独自离开回家。而李某和朋友在KTV里一起唱歌,疯狂畅饮到10点。想着夜已深,路上行人较少,李某抱着侥幸心理决定自己开车回家。

  李某驾驶车辆不到10分钟,发现前方有警察设卡随机抽查。想着自己喝了酒,又没有驾驶证件,十分害怕与紧张。然而当发现自己并没有被拦停时,李某十分激动,结果操作不慎撞到停在路旁的警车。

  最终,被警察拦下,查出酒驾。经鉴定,李某的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173.35mg/100ml,为醉酒后驾车。近日,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依法提起诉讼。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