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课间餐活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17-03-03 14:12:00  来源:扬州检察  作者:栾娟

    

    

  为进一步扩大法治课间餐活动的覆盖面,全力提升辖区内未成年人法律素养,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32日下午,扬州市检察院普防处前往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治课间餐活动。

  市检察院普防处干警与该校聋哑中小学生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互动游戏等法治课间餐活动,还为该校聋哑小学生开展以“孩子 让我们远离伤害”为主题的法治讲座,重点就预防性侵和预防暴力两个专题进行讲解,以电影、ppt等生动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帮助孩子们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并与孩子们开展了画沙画,学手语等互动游戏。此外,干警们还向学校赠送了法治教育微电影光盘、法治宣传手册及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表示在趣味学习中增长了法律知识,提升了动手能力,学校对检察机关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