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都检察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6-05 10:52: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2018年6月1日,江都检察院举行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新闻发布暨检察开放日活动。发布会由副检察长沈激扬主持,新闻发言人、副检察长张芹作主题发言,扬州人民广播电台、江都电视台、江都日报等媒体记者,人民监督员、区教育局、区团委、区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张芹副检察长就未成人检察职能和近年来江都检察院未检工作特色亮点向媒体通报,朱蓉检察官通报了几起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  

  与会嘉宾谈了对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看法和对检察机关的建议,大家表示,做好未成年人的法治教育,需要发挥家庭、学校、社会和司法机关等各方面的合力,共同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