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检爱】快看小朋友与检察官们如何共度“六一”
2018-06-05 10:45: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在孩子们身边,有这么一群检察官,他们就像是孩子身边的“守护者联盟”,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扫清障碍物。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一起来看看江苏省高邮市检察院的检察官们与孩子们是如何共度“六一”儿童节的吧!

  6月1日上午  市儿童福利院

  该院的检察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看望孤残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第一份祝福。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有的活泼甜美,有的害羞内敛,但是看到他们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检察官们感到十分欣慰,他们与孩子们交谈玩耍,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6月1日上午  市荷花塘特殊教育学校

  随后,检察官们又来到来市荷花塘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带领检察官参观了校园,看到了孩子们的起居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心理辅导室等,了解到了在这里的听障儿童、自闭症儿童的相关情况。 

  看到孩子们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检察官们深受感动,对工作人员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愿意尽微薄之力,同他们一起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检察官们与孩子们共同完成表演,在签名墙上送上祝福,送给孩子们法治小书签……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6月1日下午  检察官们vs自家萌娃

      下午,该院举行了“大手拉小手,大手护小手”主题亲子活动,干警带着孩子们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共同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