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市委原副秘书长安启洪“夫妻受贿案”开庭审理
2017-12-05 10:0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12月4日电(记者汪军)记者从贵州相关部门获悉,贵州省铜仁市委原副秘书长、市编办原主任安启洪及妻子温尚萍受贿一案,近日在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安启洪利用原担任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县长、县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2008年至2015年间,通过妻子温尚萍,收受相关存在行政管理关系的工程项目承建商田某、黄某某、付某某财物共计人民币200多万元,并为行贿人谋取利益。

  出庭公诉人当庭宣读起诉书,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温尚萍利用安启洪的职务便利,收受贿赂后将受贿情况告知安启洪,安启洪明知温尚萍收受与自己职务存在行政管理关系的工程承建商的贿赂款后,没有退还和上交。

  公诉机关认为,本案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二被告人属共同犯罪,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庭审结束后,合议庭决定休庭择期宣判。2016年9月,安启洪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