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承办的法治文化广场活动在宋夹城举行
2017-10-27 09:21: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金桂飘香扬城美如画,江山染绣同庆十九大。1025日,2017年扬州系列法治文化广场活动在宋夹城体育公园北门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扬州市委政法委、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扬州市检察院承办,市教育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市卫计委、市农委、市环保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协办。 

  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令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与市公检法司、相关执法单位分管领导、干部群众6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打造法治名城,是扬州市委、市政府率领全市人民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的重要战略举措。通过法治文艺汇演的形式,将法治意识渗透到干部群众日常生活,从而营造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晚会的主题为聚焦富民大走访、法治同行促发展,晚会阵容庞大,节目新颖,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使法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