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老干部观看“砥砺奋进的扬州”大型主题图片展
2017-10-27 14:40: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4日上午,扬州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扬州”大型主题图片展。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的砥砺奋进的扬州大型主题图片展,目前正在花都汇一号馆展出,展览以紧扣两聚一高’ 办好十件大事’”为主题,分为序篇”“创新篇”“名城篇”“生态篇”“民生篇”“文化篇”“党建篇”“县域篇”“未来篇等篇章,以近400幅生动精彩的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

 

  30多名老干部们在秋季的艳阳日,兴致盎然地前往展馆参观。大家感慨“这一幅幅图片拍得美轮美奂、炫彩夺目,而且如实将扬州全市五年来做出的成绩反映出来了,看了我们感觉非常振奋,可以用心潮澎湃来形容。”                 

   大家纷纷表示,图片展以全新的视角、精彩的画面,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观展之后深感振奋、深受激励。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