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检察机关召开两级院领导干部会议
2018-01-25 14:53: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124日上午,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市、县(区)两级检察院领导干部会议。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各基层院检察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内容丰富,有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四述”报告、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选人用人工作报告等,并分别对相关工作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上,市检察院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七家基层院检察长晒成绩、晒亮点、找不足、找短板,认真总结回顾上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2018年工作设想。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秋航、副检察长浦志强,分别对各基层院、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与以往不一样的是,此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18年努力的方向,会议“辣味”十足。

 

  与会人员表示:“会议高效率高质量,还提供了满满一盘‘干货’”。这也是扬州市检察院切实改进会风、文风的一次积极作为。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就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务虚会和刘华检察长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好会议内容,切实用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二是要对标找差,精心谋划新年思路,进一步步调高目标定位,全力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升级、跨越赶超。三是要落地见效,抓紧推进好全年任务,对确定的新年目标任务要明确标准要求,强化督促检查,推动任务落地生根见效。 

  最后,戴飞检察长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执行廉洁从检各项议定,以实际行动体现“零容忍”,确保两级检察机关风清气正。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