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仪征检察早谋划、早行动
2018-01-30 10:13: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重点和举措,1月26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汇报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重点传达了省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和扬州市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会精神。通报了扬州市院对该院2017年度检察工作的评价意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绩效、核心数据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不足、查摆原因,汇报2018年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分管院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据悉,2018年是仪征市检察院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冲刺之年,该院表示全体干警必须调优精神状态,重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不能在需要拼搏的时候选择安逸,更不能在着力发展的关键时刻出现懈怠。最后,倪华检察长对2017年仪征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做好2018年仪征检察工作“从全力争创全国先进、培育特色亮点工作、抓好检察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切实可行的举措。(蔡海松)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