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检察召开工作推进会 “加油补钙”抓落实
2018-03-30 17:37: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扬检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3月30日,扬州市检察院召开一季度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对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两级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市检察院分管领导、基层院检察长利用PPT形式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秋航对一季度检察业务、综合工作质态进行了通报点评,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力求共同提高,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在讲话指出,要总结成绩,更要检视自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积极落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瞄准省院制订的工作目标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履行好“三大诉讼、三大监督”职责,抓好队伍专业化建设和全市检察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此次会议以发现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及时解决,推进检察工作为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检验工作实效,以期形成日新日进、真抓实干的工作局面,真正实现扬州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全面提升”。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