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张延浩组长一行赴高邮市院调研
2018-07-06 11:18: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7月5日下午,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延浩一行赴江苏高邮院开展调研。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从相关问题整改落实、特色亮点、重点任务推进和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8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围绕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 

  张延浩组长表示,高邮市院继续保持了良好的队伍质态,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检察工作的政治属性,牢牢把握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的政治方向,确保“刀把子”掌握在党和人民的手中。 

  二是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班子建设是推进检察工作的核心,检察长要负好统领责任,班子成员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基础上,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推进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三是要主动适应改革的形势和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主动适应改革,全力投入改革,努力创造新业绩。 

  四是要扎实加强队伍建设。队伍建设是检察事业长远发展最有力的保障,要在现有条件下,稳定好、巩固好、发展好检察队伍。 

  五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也是检察事业的生产力,要抓早抓小、抓常抓长,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干警廉洁从检,确保继续传承优良司法作风。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