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军旅情检察梦 仪征检察举行主题分享会共庆建军节
2018-08-01 11:31: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作者:阚立青

  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举行主题为“忆军旅岁月、话检察明天”退役军人与青年干警主题分享会。

  分享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5名不同时期的军转干部深情回顾了各自在军旅生涯中,发扬人民军队一往无前、永不言败光荣传统,在部队摔打、磨练,爱军习武、精忠报国的从军经历;畅谈了在检察岗位上,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不辱使命、忠诚履职,为检察事业出力流汗的奋斗历程。10余名青年干警在聆听了军转干部的交流发言后,依次接过话茬,表达各自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表示要真诚地学习退役军人忠诚于党、献身国防的高尚品德,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感召意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念,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顽强作风,在本职工作中,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潜心钻研检察业务,依法开展法律监督,用心维护公平正义,积极投身检察改革,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和智慧。

  该院副检察长张文中全程参与了分享会,在对该院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后,勉励青年干警要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当代军人的牺牲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仪征检察的美好明天接力奋进、添砖加瓦。

  (阚立青)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