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畅谈入额两年心路成长历程 宝应检察举办检察官论坛
2018-10-08 10:19:00  来源:宝应检察

  “员额检察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入额两年来,我始终保持着严谨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司法办案,保持了入额的初心,兑现着当初的承诺。”2018年国庆节前夕,宝应县检察院举办“履职尽责再发力 争先创优勇担当”第二期检察官论坛,这也是继去年10月份举办首期检察官论坛后,再次组织该项活动。

  在此次交流发言的5名员额检察官中,既有入额的院领导,也有中层干部,还有临近退休的老同志。他们着眼司法责任制改革形势任务和员额检察官的职权清单,结合入额两年来的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通过不同的角度,分别论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的体会和收获,表达对司法体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的前景的信心,表明作为一名员额检察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主动作为精神。

  参加此次论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增强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宝应检察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