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秋韵重阳•情系桑榆”,仪征检察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活动
2018-10-18 10:38: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筑梦新时代,共抒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10月17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当日,仪征市检察院以“秋韵重阳情系桑榆”为主题开展重阳活动,组织3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参观,为老干部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殷殷关爱之情。

  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行实地感受了园博会花草树木的生机,聆听着小桥流水的潺潺,也闻到了金飘雨银桂的秋日气息。在讲解员细心周到的讲解下,园内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山一澉,都以全新的方式在他们面前展现。在扬州园,老干部们驻足许久,聆听讲解,仔细感受。扬州园所营造的“池花照影”、“桥月相映”、“水月禅心”以及皇家园林所尊崇的“一池五山”规则,都悉数呈现,让老干部直呼“过瘾”。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迎来我们自己家乡的盛会,老干部也能参与其中,感受美丽中国扬州样本的震撼与感动。该院党组感谢他们为仪征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老干部们为检察工作辛苦付出,离退休后仍关心关注、理解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干部们对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努力为仪征检察事业高质优态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