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 | 仪征市检察院召开双向交流挂职总结座谈会暨新闻发布会
2019-08-01 10:50: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7月22日,仪征市检察院召开与行政执法机关首期双向交流挂职总结座谈暨二期启动会。扬州市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庆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韶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同生、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时乐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魏勇出席会议。

  

  首期交流的年轻干部畅所欲言,谈收获、讲体会、提建议,纷纷表示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主动加强学习,丰富阅历经验,增强责任担当,补齐自身短板。第二期交流的年轻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融入,尽早进入工作角色,严于律己,务实创新,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圆满完成交流锻炼任务。

  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肯定了去年的双向交流挂职工作,对今年双向交流挂职工作提出了希望。“听完四位年轻同志的发言,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干货满满”,大家的态度很真诚,工作也很务实。接下来,希望我们的年轻干部在情感上进一步共通,素能上进一步共进,工作上进一步共赢。不断提升工作认同感,培养正确的司法执法理念,努力加强沟通,增强互信,做强业绩,共同维护法律权威和群众利益,实现共赢。”

  

  座谈会后,仪征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仪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伟卫、政治部主任陈茂琴分别就记者提出的为何开展双向交流挂职、怎样开展双向交流挂职、“请进来”的行政执法人员如何服务司法办案、“走出去”的检察干警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等问题作出回答。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