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话离别 送祝福 | 一场暖心的退休干警欢送会
2018-03-28 09:23: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2018年3月27日,一场简洁而温馨的退休老同志欢送会在扬州市检察院8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退休老同志、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齐聚一堂,为刘红、杨玲、刘世代等三名干警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

 

  座谈会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王晓尧主任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张延浩组长出席会议。

  三名老同志抚今追昔,发表了感言与寄语,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初识扬州检察的情景,真切地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与会同事们也纷纷为三位老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新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气氛温馨而热烈。

 

  会上,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戴飞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向三位同志表达了谢意和祝愿,她指出,老同志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检察事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他们为扬州检察事业和人民幸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扬州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桑榆不晚,为霞满天。戴飞检察长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老同志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扬州检察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对检察工作提出合理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有空多回扬州检察这个“家”看看!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