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检察喜获全省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8-11-16 12:08: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2018年11月13日至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省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在省检察官学院举行。全省检察机关120位PPT技能选手齐聚福地茅山展开高手间PK,带来一场场视觉的享受和听觉的盛宴。此次竞赛采用“初赛+决赛”的形式,选手们根据指定内容,完成业务类(案件汇报)或综合类(工作汇报)PPT制作、演示汇报。

  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州市检察院荣获团体二等奖,扬州市检察院贾楚荣获全省检察机关PPT应用标兵,并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现场汇报奖。

  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其江、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冠军以及各设区市院政治部主任到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奖项。

  自全省检察关PPT技能推广活动开展以来,扬州市检察院全力以赴,第一时间制定实施方案和推广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PPT专项培训4次、PPT水平测试2次、全市PPT竞赛1次以及各类小课堂辅导活动12次,为全省竞赛打下坚实基础。在省院公示参赛人员名单后,立即制定了严密、科学的集训方案,组织两级院参赛选手开展集训,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PPT制作、文字提炼、演示汇报等方面的技能。下一步,扬州检察机关将根据省院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聚智聚力,创新创优,积极推进PPT技能服务主责主业,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