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召开积案清理工作推进会
2018-04-23 17:07: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4月20日,宝应县检察院召开积案清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案管科负责人主持,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文斌参加会议。

  案管部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市院对案件清理工作的最新要求,要求落实好积案清理周报制度,并组织参会干警学习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中如何填录的技术操作规范。公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积案清理的进度,以及下一步的具体措施。两部门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加强协调配合,完成好积案清理工作。 

  吴文斌专委最后提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案清理工作是省、市重点工作项目,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院保持一致;二是业务部门检察官是第一责任人,把积案清理责任落实到位,案管部门依托统一业务系统,对报送数据要全面核查;三是案管部门与业务部门要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同应对,切实防止产生新积存案件。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