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仪征检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4-26 15:24: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为切身感受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近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英烈亭前,党员干警们向革命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并郑重地举起右手,向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缅怀了先烈,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仰,明确了方向;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党员干警们齐唱《跟着共产党走》,大家不仅思想上受到了启发,而且心灵上也得到了震撼,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收获了感悟、力量和信心。通过观看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实物,聆听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踏寻红色足迹,党员干警们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金戈铁马、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体验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我要以这次党性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传统,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检察职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仪征检察再上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监察室干警孙慧由衷地说道。

  据悉,该院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坚定争创“全国先进”的目标不动摇,以高质量、专业化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有机融合,在各项工作中融入党建元素,充分调动党员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争创动力,在本职岗位上时刻彰显当先锋、打头阵、勇争先的党员先进性。

  (仪征市检察院 蔡海松 姚奕)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