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什么如何干 仪征检察周例会制度让干警不再迷茫
2018-06-06 17:0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实施‘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后,我每天要干什么工作,有什么样的工作要求,什么时间完成工作?一清二楚,每一天过得也充实了。”近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检察政治工作部小李对自己度过的每一天有这样的感慨。

  “每周工作例会制度”是近年来该院党组致力于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工作计划性的重要举措,该制度要求该院各部门每周一都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由部门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上部门所属人员都要逐一汇报上周工作完成的数量、质量、效能情况,接着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上周部门所属人员和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最后再由部门主要负责人部署本周将要开展的工作,落实人员、工作内容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据了解,该制度实施以来,该院工作的正规化、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原先无序的工作状态得到根本扭转,有人干不完、有人无事干的忙闲不均现象得以改变,干多干少一个样的混日子人员没有了市场,各类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得到了有效发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在该上下充分得到了彰显。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