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再发展
2018-05-31 16:03: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5月25日,仪征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上级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要求破除陈旧观念,统一思想认识,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好该院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40年来,仪征市检察院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一代又一代检察人,栉风沐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该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先后获得2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5次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等殊荣。该院检察长要求全院上下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站位。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争创工作,着力解决劲头不足、创新不够、意识不强等问题,破解业务和队伍发展中的难题;强化责任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院领导要沉到分管部门,帮助查找分析制约发展的问题,指导分管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时,将大讨论活动与学习高检院检察长张军密集调研讲话、与争先创优活动、与“双先五好”争创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用扎实的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