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举办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
2018-05-30 17:43: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5月30日上午,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同时举办了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院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在全体委员(扩大)会上,党总支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对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在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上,院党总支书记房荣泰对如何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如何争当合格党务干部谈了自己的体会,对创建党建工作品牌、提升“三会一课”质效、活跃 “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等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辅导。 

  培训班结束前,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院党组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团结和带领党员在检察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院党组提出的“单项塑品牌,全面争先进”目标而努力。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