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争创“双先五好”,高邮检察精心部署齐动员
2018-05-28 17:01: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5月25日下午,江苏高邮院组织召开“双先五好”争创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宋继红总结了前一阶段各部门就“双先五好”争创活动开展大讨论的情况,并就“双先五好”的具体内容向干警进行现场提问。

  接着,宋继红主任宣读了《扬州市检察机关“双先五好”争创活动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争创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实施步骤。

  随后,该院四名干警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对全院争创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院干警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正确认识。“双先五好”争创活动是扬州市检察院党组结合司法责任制改革大背景,为了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的履职能力,促进新的检察权运行机制良好运行,提高新形态下检察机关公信力而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今后的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任务。

  二要高度重视。全体干警要从思想上对“双先五好”争创活动高度重视。抓好争创活动的落实,既是执行市院的决策部署要求,更是提升我院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推进检察业务工作发展,保持队伍建设良好形象,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根本保证。

  三要积极参与。这次动员会,既是“动员令”,也是“集结号”,希望全体干警会后对照争创内容和自身制定的争创举措立即行动起来。从院领导到部门负责人到普通干警,从员额检察官到检察辅助人员到司法行政人员要全员参与,形成全院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争创活动取得实际效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要立足工作。要在“双先五好”争创活动中取得佳绩,最首要、最关键的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工匠精神对待本职岗位工作。从自身工作做起,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将“双先五好”争创活动与提升检察业务质态、绩效考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检察文化示范院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