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立良性检律信息互通机制 宝应检察召开律师座谈会
2018-05-28 16:59: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5月24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召开以“建立良性检律信息互通机制”为主题的全县律师代表座谈会,8名律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该院检察工作宣传及公益诉讼专题片,该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与会律师代表对检察机关保障律师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与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建立完善在公益诉讼、信访人接待等方面的检律协作工作机制。

  该院表示将认真梳理律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探索建立公诉人与律师约谈机制,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充分保障律师权益。同时也希望律师在虚假诉讼、公益诉讼等方面积极提供线索,与检察机关相互配合,共同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法治平安和生态绿色宝应建设。(索兴阳 杨顺军)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