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自豪感 仪征检察为退休人员出台欢送办法
2018-05-30 17:45: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真没想到党组对我们退休人员这么重视,为我们举行光荣退休仪式,还向我们赠送纪念品,这使我们职业自豪感倍增,我们终身难忘!”这是前不久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一名刚刚退休的干警由衷发出的感慨。 

    为充分体现党组对到龄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增强退休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早在去年年初该院就制定出台了《退休人员欢送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求本着简朴、热烈、节俭的原则为退休人员举行欢送仪式。《办法》规定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或副主任为仪式主持人。欢送仪式参加人员,班子成员退休的为全体班子成员、检察政治工作部相关人员;其他人员退休的为分管院领导、检察政治工作部相关人员、退休人员所在部门全体人员;仪式由分管领导介绍退休人员工作经历、分管领导向退休人员赠送“光荣退休”纪念匾和纪念品、参加仪式人员与退休人员合影留念、退休人员发表感言等议程。 

    自《办法》实施以来,该院退休人员感到无上光荣,表示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检察机关,为钟爱的仪征检察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