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检察院党建工作规范化被全区推广
2018-06-22 08:55: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6月21日,江都区党建工作规范化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江都区院召开。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适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江都区委直属机关、区直属机关、党群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负责同志80余人共聚一堂,学习观摩江都区检察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江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盛维林、江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跃先、江都区机关工委书记马瑛出席本次现场观摩会。

 

  会前,区机关工委对来自区80余个党政社群企单位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

 

  观摩期间,大家一同观看江都区检察院党建规范化成果展示厅。

 

  现场翻看江都检察院党建工作台账、笔记、制度、活动记录等。 

 

  观摩会播放江都区检察院《以党建工作规范化促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宣传片。 

 

  区机关工委马瑛书记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规范化提出要求。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盛维林做重要讲话。 他要求,要直面问题,对标找差,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开拓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形式、新方法;敢于担当,科学领导,坚决打赢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攻坚战,努力把我区的党建全面规范起来。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