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广陵检察认真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立足新要求找准新定位
2018-08-07 08:47:00  来源:广陵检察院

  8月1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扬州市委七届六次和广陵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深刻理解“新的时代坐标”内涵,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要在求新上下功夫,自觉在新时代语境下思考问题、在创新发展大趋势下谋划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审查重点,保障办案质量;要提升三大诉讼成效,强化证据标准意识,完善案件审查机制,提高出庭应诉水平;要深入开展民生领域专项监督活动,围绕群众最关心的生态环境、食药品安全领域开展专项监督,切实维护公共利益,回应群众新期待。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我院重点任务书贯彻落实;要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着力点、发力点,用真功、出实招、见实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将解放思想作为工作主题主线,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努力打造具有鲜明时代印记的检察产品,真正将司法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内心。要求全体干警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为全市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还对《关于进一步重申有关作风建设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干警要紧绷纪律这个弦,牢固树立纪律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