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戴飞检察长为扬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干警讲专题党课
2019-09-23 18:12: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9月23日,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以《党内重要法规学习体会》为题,为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扬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张洁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在党课辅导中,戴飞检察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系统讲解了党内法规体系是什么,为什么学和学什么的问题,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三部重要法规谈了学习体会。

  

  戴飞检察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她要求,全市两级检察院要根据市委、省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集中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在方法上,做到“读三遍、划重点、抓关键”;在态度上,拿出冲刺高考的劲头抓学习。

  

  会议最后,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樊跃先就全市两级检察院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通过这次党课,全市检察干警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检察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献礼。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