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启动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
2020-07-10 17:36:00  来源:扬州市检察院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安排,7月10日,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正式启动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会。

  会前,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珺子作动员讲话,对市院机关“电教月”活动进行部署。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贪欲套牢的人生》,微电影《电话响起》《扶贫调包计》《创造海天奇迹的大国工匠——记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设计师刘晓东》等。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根据制定的《关于开展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全院干警大会、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教育,以及党员干警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研讨、优秀学习心得评比等方式,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从廉政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敢于担当、锐意创新、狠抓落实的氛围,为推动扬州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