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张耀武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全体会议 专题研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17 09:41:00  来源:扬州政法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法各部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置于当前政法工作的重要位置,既要抓在实处,又要走在前列。一是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战略举措,是践行训词精神、实现“五个过硬”的迫切需要,是提升能力水平的实现路径。二是规范推进。要列出活动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人,严格按照序时进度,落实教育整顿“四项任务”,推动“三大环节”有序开展。三是保证质量。要注重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等“三大环节”的实际效果,进一步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四是体现特色。要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按照驻点指导组具体要求,既保证“规定动作”做到位,又力争“自选动作”有特色。五是相互促进。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政法各部门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不折不扣地完成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又统筹兼顾好部门自身发展。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市政法各部门政治部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