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麻将App加微信群 聚众赌博获刑罚
2018-09-19 17:28:00  来源:检察日报网

  手机下载了一款麻将App,在微信上建立群组邀请群友玩麻将进行赌博。近日,经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赌博罪判处被告人许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2万元。

  自2017年12月开始,许某创建了微信赌博群组,并用手机下载了一款麻将App,在麻将App内创建俱乐部,将俱乐部的房间号发布到微信赌博群组内,群友通过各自的手机进入麻将App,输入房间号进入后进行赌博。每次八局麻将结束后,玩家按照成绩表输赢的分数,到微信群内以发红包的形式向许某结算,许某抽取一定比例的费用。至案发,许某利用上述形式共组织王某、高某等20余人进行赌博,并获利1万余元。

  今年3月,许某被公安机关发现后抓获归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