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祖国华诞,扬州检察干警以笔墨光影深情讴歌
2019-09-24 15:52: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喜迎70华诞之际,扬州检察干警以笔墨寄情,以光影谱曲,为伟大祖国深情礼赞,并在政法系统、文化部门举办的展览中频频亮相。

  9月18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检察机关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沪苏浙皖检察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胡尹庐、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检察官文联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扬州市检察院梅静的书法作品《咏梅抒怀》荣获二等奖,扬州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张阶平的绘画作品《松芝长春》荣获优秀奖。

  

梅静《咏梅抒怀》

  

  张阶平《松芝长春》

  在9月中旬由中央政法委举办的首届政法题材摄影书画作品展中,扬州市检察院梅静的书法作品《刑赏忠厚之至论》入选。

  

  梅静《刑赏忠厚之至论》

  9月1日,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和扬州市文联主办,扬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人们心目中的扬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作品展”在扬州市文化馆开幕。高邮市检察院萧亚飞的摄影作品《龙的传人》入展。

  

  萧亚飞《龙的传人》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