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公益集市”开市啦!
2020-08-31 18:11:00  来源:扬州市检察院

  

  8月28日(星期五)下午,市检察院联合广陵区人民检察院参加“里仁为美心手相牵”圆梦助学暨仁丰里公益集市活动。

  

  集体启动仪式上,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浦志强为建在仁丰里所属的汶河街道办事处的“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并与市卫健委等单位领导为“里仁为美心手相牵”圆梦助学公益集市开市鸣锣。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还向社区少年代表赠送了法治健康小礼包。

  

  集市开市后,“检察摊位”上有普法动画片、微电影光盘,还有普法笔记本、法治宣传小手册、检察官形象布偶等系列检察文创产品。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向检察官“摊主”咨询、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一次次普法小互动。

  

  “检察蓝”将以汶河街道办等社区作为新的平台,将持续开展与社区共建合作,探索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活动,实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