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机关4篇论文在第六届全国民行检察年会中获奖
2017-06-07 16:52: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任晓
 

  61,最高检下发《关于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年会论文评审情况的通报》,共在全国报送的593篇论文中评选出100篇获奖论文,江苏检察机关6篇论文获奖,其中4篇为扬州两级院民行部门报送。 

  广陵区院冯庆俊(市院民行处锻炼)撰写的《检察机关提起行政公益诉讼实证研究》获二等奖;广陵区院张彬撰写的《民事检察调查核实权的规制与行使》获三等奖;仪征市院蔡婷撰写的《提高民事执行监督案件线索数量与质量的路径》、邗江区院顾顺生撰写的《行政强制措施检察监督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研究》获优秀奖。同时,获奖论文以及市院民行处任晓、研究室姜奕撰写的《对两高“规定”下开展民事执行检察监督工作的思考》、办公室路漫、控申处吴汉霞撰写的《略论设置虚假诉讼特别处置程序》入选年会论文集。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