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以及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精神
2017-07-19 16:40: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7月19日上午,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精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体制改革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委孟建柱书记在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最高检曹建明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并就近期和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扩大会上,戴飞检察长从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社会矛盾化解、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与应用、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党风廉政与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孟建柱书记、曹建明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动扬州检察工作实现争先进位,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边圆圆